洋莫婧

Pain (21)

Aviso

21、

现在的情况有点超乎松村的预想,她有些怀疑是不是平日里在综艺节目里装疯卖傻真的把自己给坑傻了,以至于对现在的场景有些无法理解?

「阿诺,娜酱?今天早上——」

「啊,昨天晚上是在麻衣家睡的,所以今天早上就拜托她来送我上班了。」一大早过来的西野似乎还是没怎么醒,眯着眼睛笑得人畜无害,整个人都软绵绵的想抱在怀里狠狠地揉一揉——怪不得麻衣羊今天精神那么好。

不过西野什么时候叫白石叫的这么亲昵了?松村感觉越来越多的吐槽积蓄在体内,再不说她都快爆炸了。要知道,平日里西野对白石的态度一直不咸不淡的,怎么就一夜之间变了个样呢?

难道剧情在她不知道的地方突飞猛进,这两个人背地里跳过她已经开始搞起来了?

不对啊,那这样的话,她这个角色根本没有出场的必要了啊?!

松村沙友理,当红艺人,现在正在为自己的角色定位而烦恼。

而另外一个人在第二天一大早到公司之后就接到了桥本的死亡来电,对方当时在电话那头冰冷的语气大概能媲美她家冰箱的冷冻室的温度,一本正经地质问她有没有好好保护自家模特的隐私,还有不应该给斋藤安排太晚的工作。白石完全拜倒在对方强大的抖s气场下,她完全可以想象到此时桥本那冰冷的眼神和浑身散发出来的黑色气息——这让她想起了护崽的母豹子。

「……这个人性格真是恶劣啊,跟斋藤简直天造地设的一对哦。」

结束了这通自己单方面挨骂还被骂得心服口服的电话,白石有些不敢想象当初西野跟桥本在一起的样子,「桥本那家伙不会整天欺负七濑吧……」

……不,不对,七濑的性格,好像,也有那么点…黑?

白石打了个冷颤,撇开这些想法,「算了算了,工作吧还是……」

再继续想下去,莫名的觉得自己有点…可怜了。


「那,我就先走了。」

顺便帮斋藤准备好了早餐,桥本摘下围裙,看着斋藤坐在饭桌边仍是一副将醒未醒的样子,叹了口气,「我可不会喂饭哦。」

「谁要你喂了。」皱着眉怒气冲冲的样子,耳朵倒是红了一片,这样的斋藤似乎很久没见过了,看着竟然有几分怀念。「你要走就走吧。」

真是一点都不服软,不知道昨晚那个抱着她不撒手的人跑哪儿去了。桥本倒不生气,兀自笑了起来,「好好好,我马上就走,不过要提醒你,上个星期的作业你还没有交给我哦,斋藤同学。」
一提起作业,斋藤身上乖张的气焰就收了许多,低头无言地往嘴里塞着白米饭,「…乌路赛。」倒是闹起脾气来了。

「这个星期一不交给我的话,我会给飞鸟的妈妈打电话的哦。」

「别!我交,我肯定交。」一听到要给自家妈妈打电话,斋藤眼睛瞪得溜圆,「放心,我星期一肯定交给你,桥本老师。」最后几个字她念的咬牙切齿,像一头初出茅庐的小兽,狠狠地盯着这个笑眯眯的人。

「那好,既然你这么说了,我就可以放心走了。」

桥本心里还是担心斋藤的父母会突然回来,拎着包就离开了斋藤家。斋藤也客气地送她到了门口,两个人面对面站着,中间隔了一个门框。
就像昨天晚上一样。

「你不用送我的。」

「我没有要送你。」

斋藤一手扶着门,昂起下巴还是倔强的像一块棱角分明的石头。桥本倒是放软了声音,温柔地注视着她,「还有其他什么话要对我说吗,飞鸟。」

「……谢谢你。」

桥本点点头,没有再回应什么,伸手替她关上了门,在最后门快合上的时候,说了一句话。

那一句她本该早一点告诉她,可是现在也依然为时不晚的一句话。

「我等你。」

等你走出成长的阵痛,等你学会了飞翔,等我们终于可以站在公平的起跑线上,用平等的姿态去对待对方。

她该多一点耐心的,从来都是。

刚回到家,正准备洗个澡的时候,西野发来邮件说帮她收拾一下行李她要搬出去。虽然预料到了这个结果,不过她行动力会不会太高了点?

「那么着急吗?继续在我家住下去也是可以的哦。」

「怎么,奈奈未舍不得我吗?」电话那头的西野轻轻地笑了,语气是回国之后前所未有的轻松,「没关系了,奈奈未也有自己的生活,过去的已经过去了,这是你说的。」

「感觉七濑你在埋怨我啊,」桥本瘫在沙发上半开玩笑地说,「那你搬去哪里,白石社长家吗?」

「我为什么要搬去麻衣家呢?」

「我随便说的。」桥本揉着太阳穴笑得一脸无奈。

「现在我暂时会住在酒店里,然后再想办法。酒店的地址我一会儿安顿好之后发给你,你可不能像昨晚一样一个电话就把我给卖了。」

「七濑在说什么呢,我可是一句都听不懂呢。」

「我也是随便说的。」

两个人都心照不宣地对着电话笑了起来,无法再成为恋人的两人却依然保持着曾经的默契,有时候我们无法把爱情永远保存得鲜艳完美,可是那些时间所留下的痕迹仍然伴随着我们前行。

那些朦胧的、青涩的、却又那么鲜活澎湃的过往,都随着那个少女的离去在青春散场之后锁进了记忆的盒子里。


要走啦

下次见

评论

热度(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